•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大学”管理学院尹启铭教授一行到安阳考察

2018-05-31 16: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实地操作全丰无人机。(图片来源:安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安阳讯 5月29日,应邀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民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的台湾“中华大学”管理学院讲座教授尹启铭,台湾“中华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中华科技大学”副校长祝如竹一行3人,先后到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通航产业研发孵化中心、德力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旺旺集团河南总厂、国旅安阳城、华强康体文化主题公园等企业进行考察。

  在安阳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尹启铭一行参观了全丰航空植保无人机展览室、试飞场,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深入了解无人机的研发、性能、用途,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他对全丰航空植保无人机产生浓厚的兴趣,在试飞场亲自体验了无人机的实践操作。尹启铭说,全丰无人机除了应用在喷洒农药上,还可以开发应用到商业领域,台湾在这个领域有着很好的技术和经验,大陆有着广阔的市场,希望两岸能在航空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开拓安台经贸合作的新领域。

  在安阳通航产业研发孵化中心和德力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尹启铭一行对安阳县的投资环境、建设速度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回台后,会把安阳的航空产业和其它高科技产业推介台湾相关企业,适时带领相关领域的人士来安考察投资。(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安阳县台办、北关区台办、文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