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韩铮到开封考察 促进交流合作

2018-04-13 13: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13日开封讯 410日,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副主席、产业旅游委理事长、台湾资源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铮一行到开封考察,并与胜丹利有限公司、尉氏天源面粉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座谈。

  尉氏天源面粉有限公司、胜丹利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经营理念,客观分析了企业发展前景和当前制约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瓶颈,表达出愿意与台湾资源国际有限公司进行绿色生态农业和经营模式等领域合作的愿望。

  韩铮与在座企业负责人就当下企业存在的问题、后续如何健康发展交换了意见,把自己多年来在台湾和大陆积累的管理经营理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非常愿意与开封各农业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商讨绿色农业合作事宜,也希望开封能够从传统农业经营模式中解脱出来,探索一条适合市场运作的商业模式,拉长产业链条,打造田园综合体,闯出一条有亮点、有优势的新道路。(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