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理筱鹏回老家新密省亲

2018-04-08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8日郑州讯 4月3日,台湾顺天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理筱鹏回老家新密省亲。

  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代表新密家乡的父老乡亲欢迎台胞理筱鹏回家,并简要介绍了新密的历史文化。他说,新密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工业发达,文化底蕴深厚,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中国羲皇文化之乡”“岐黄文化发祥圣地”。近年来,新密紧紧抓住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机遇,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变化。欢迎理筱鹏回老家新密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家乡的经济社会巨变,为促进家乡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理筱鹏说,这是他第一次回到故乡新密,见到了故乡的亲人,吃到了常听父辈们讲的家乡菜,终于圆了自己要回故乡的梦想。他表示,自己虽在台湾,但时时牵挂家乡父老,念念不忘报效故里,愿意为祖国和平统一搭桥铺路。

  据悉,理筱鹏是中国国民党陆军军官学校第54期毕业生,现任顺天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陆军军官学校54期同学会会长。(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