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联支持东方市优秀青年台胞创业

2018-06-27 1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东方市残疾人职业技能(车缝)培训班开班暨东方市鸿盛残疾人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图片来源:海南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东方讯 6月22日,东方市残疾人职业技能(车缝)培训班开班暨东方市鸿盛残疾人服务有限公司开业。海南省台联副会长、副秘书长刘芳颖,东方市残联理事长郑全得和卞再强副理事长出席,来自该市乡镇近90名残疾人报名并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芳颖副会长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各界领导今后继续支持公司的运营及扶持残疾人培训事业。二是期望该公司创办人黄斌不但要作为台胞优秀青年创业代表发展壮大事业,而且要以身示范做好当地残疾人创业就业的带头人。三是期望所有来培训的残疾人兄弟姐妹们珍惜政策和机会,通过培训掌握技能,努力成为公司的一份子,自食其力,成为生活上的强者。

  该公司是获准成立的东方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机构,今后将在东方市残联的指导下,定期举办残疾人车缝培训并为残疾人安排就业,是东方市残疾人培训事业和创业就业工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从公司的筹备到成功创立,一年来省台联都密切关注,并积极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充分体现了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竭诚为台胞服务,也体现了省台联对创业青年台胞事业的支持。(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