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医疗健康产业参访团来琼

2018-05-04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与4日海口讯 4月24日至28日,应海南省台办邀请,台湾私立医疗院所协会朱益宏理事长率队,与大陆台商医疗暨药业协会联合组成台湾医疗健康产业参访团到海南考察参访。

  4月25日,省政府王路副省长在海口迎宾馆酒店会见朱益宏理事长一行。王路副省长首先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央决定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决定,介绍了医疗健康产业在海南的发展与布局,以及目前琼台医疗产业合作的现状和发展契机。王路表示,海南在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迎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欢迎台湾同胞共同分享海南发展机遇,加强与海南医学院等高校的互动合作,推动琼台医疗产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朱益宏理事长对海南与台湾在医疗健康产业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通过派遣医疗管理团队、医师团队的方式,共同推动琼台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医疗器械药品进出口与研发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参访团一行先后与省台办、省卫计委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了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走访了博鳌超级医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出席了2018年社会办医大会,并与海南省医学院就如何开展医疗专业学院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刘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