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生态良好吸引台企“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落户遵义

2019-07-04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来自台湾南部的李梓源先生和妻子陈睿潼女士,在台湾主要从事茶叶生产经营,2017年经朋友介绍来到凤冈县考察茶产业,夫妻俩看中凤冈茶的“绿色、生态、有机”和凤冈县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经过前期的考察和评估,夫妻俩决定在凤冈县修建茶叶加工厂,并于2019年在遵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目前,在凤冈县委统战部和蜂岩镇及桃坪村村支两委共同努力下,完成征地平场工作,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已投入资金150万元,预计在2020年春茶采摘前完成厂房修建并投入生产。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为当地茶农提供技术指导,提升茶叶品质,利用台湾技术,打造“欧标”茶,依托他自身人脉资源拓展海外市场,把凤冈茶销往国外。

  据了解,台资企业贵州鼎嘉茶业有限公司集加工和销售为一体,与凤冈县七龙山生态茶叶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合作,合作社近千户茶农为台企提供绿色、生态、有机、干净的茶叶原料,企业+合作社+茶农的产业模式,为合作社及当地茶农增收致富打通了一条致富路。(遵义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