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到崇左调研

2019-07-31 13: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讯 日前,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到崇左市台资企业汉鼎鞋业、星期九生态休闲农庄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与崇左市投资促进局、商务口岸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就崇台产业合作、广西80条惠及台胞措施落实情况座谈,协调解决台商台胞提出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丘德彬表示,广西台办将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助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台商坚定信心,与广西乡亲、崇左乡亲携手共同发展。

  当天,丘德彬组织召开台胞普法维权宣讲活动,崇左市台企台商代表、崇左市相关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广西广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戢庆虎介绍了近年来在桂台胞涉诉情况、常见案件类型及风险应对策略。(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黄彦凯)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