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谢秋祺一行来铜考察投资

2019-06-28 13: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近日,台湾顺大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谢秋祺、台黔投资(贵州)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文强一行7人来铜开展投资考察,铜仁市委台办副主任方俊、江口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云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江口县贵茶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苗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陵藤茶有限公司,实地参观抹茶生产加工车间,了解抹茶的生产加工流程,察看苗药制作过程,询问苗药的治疗功效,仔细了解藤茶生产与营销方式。

  考察过程中,方俊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铜仁市在自然环境、投资环境、政策优惠扶持等方面的优势,并就铜仁市茶产业进行了重点推介,希望台商能够有兴趣进行投资。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考察组一行对铜仁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快速的经济发展、良好的投资软硬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现出了与相关公司合作发展的强烈愿望,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多宣传推介铜仁,进一步加强与铜仁的交流合作,在互利共赢中谋求更大发展。(铜仁市台办 江口县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