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数博会期间筑台两地大数据企业积极互动 寻求实质性合作

2019-06-06 08: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数博会期间筑台两地大数据企业积极交流互动。(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贵阳讯 5月28日上午,在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会长唐振江带领下,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贵阳市大数据局、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办等部门组织10多家在筑大数据企业相关人员组成交流团,专程到数博会展区台湾云协云端物联网主题馆进行交流对接,寻求实质性的合作机遇。

  交流团先后参观了解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农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数位无限软体股份有限公司、凌群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等台湾参展企业展示的产品。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人工智能、数据处理、系统集成、预防医学等领域进行交流互动、专业对接。

  在台湾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对展示出的分离式机柜系统表现出浓厚兴趣,表达初步合作意向。在台湾农业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展位,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人员十分赞赏该公司提供的能帮助农民科学决策的服务产品,表示该产品可以应用到扶贫领域,为扶贫攻坚助力。

  通过现场交流,两地多家企业表达了下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唐振江会长表示,希望黔台两地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也希望台湾朋友多来贵州、贵阳,实地体验和感受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的魅力。(贵阳市台办 辜晓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