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台资企业开展“爱心、公益、互助”爱心捐助活动

2018-08-30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安顺讯 正值金桂飘香时节,莘莘学子筑梦之际。安顺市镇宁县台资企业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5日和24日开展“爱心、公益、互助”爱心捐助活动,捐助镇宁县2018届高考的建档立卡贫困户12名子女38000元人民币,助力贫困学子求学圆梦。

  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永雄代表公司祝福考出好成绩的莘莘学子能够“金榜题名”,喜圆升学梦。总经理夏应书表示,让同学们不要有后顾之忧,早日完成学业。得到受助的同学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关心与厚爱,认真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这是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开展的资助贫困高考学子活动,开创了安顺市镇宁县台企助学扶贫的先例。此项公益活动不仅为升上大学的贫困学子送去温馨、关爱,同时受到了广大家长、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中国台湾网、镇宁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