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吴文俊到盘州市考察参观

2018-04-10 13: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10日盘州讯 日前,台湾中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中华姓氏文教发展研究协会理事长、高雄市两岸互惠促进会理事长、国民党终身党员吴文俊先生到盘州市参观考察。盘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杜琼,市台办主任胡亭峰接待陪同。 

  吴文俊先生从曲靖到盘州,就近参观考察了盘州城市建设、三变改革发源地--普古娘娘山、哒啦仙谷、东盟妥乐峰会会址、刘官胜境温泉、盘州古城、两河新区等。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吴文俊先生对盘州市气候条件、生态资源、城市发展等由衷赞叹,认为盘州城市建设美丽,是一个非常适合发展康体产业的好地方。特别是三变改革发源地--普古娘娘山,一位民营企业家、投资上亿元带领老百姓发展致富,让人敬佩。他表示,条件成熟时将组织台湾同胞到盘州发展兴业。(中国台湾网盘州市台办通讯员 胡亭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