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金融机构来穗参加第八届金交会

2019-07-05 11: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6月20—22日,广州市台办邀请台湾金融机构来穗参加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并开展考察交流。台湾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永丰金控、玉山银行、台湾凯基证券等机构一行15人到广州参访交流。

  6月20日晚,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会见参访团一行,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徐秀彬、天河区台办主任袁晓文、天河区商务金融局局长张海波、广州金融业协会副秘书长宋思琪、广州台协会长王庆祥等出席相关活动。

  曾卫东介绍了近年来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穗台交流交往以及广州贯彻落实“惠台31条措施”等情况。他希望参访团多了解广州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远景。希望台湾金融机构积极广州投资兴业,共享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

  在穗期间,考察团一行参加了2019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开幕仪式;与广州万联证券开展业务交流;参加“世界湾区全球对话——2019湾区经济发展国际论坛;到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感受广州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

  考察团团长(台湾凯基证券董事长)许道义表示,此次广州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接下来会积极研究相关政策法规,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快穗台两地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广州市台办经济处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