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为伟人故里再添一片绿

2019-04-04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山市台湾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4月4日中山讯 3月26日,中山市台商协会组织理监事、妇女会、青年会代表等40多人到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中山市台湾事务局局长林庆和、市台商协会会长施育舒参加活动。

  虽然植树节已过,但台商们的植树环保热情依然不减。活动当日,大家协同摆动锄头,铲土填坑,灌水浇树,在旅游区的犁头尖山脚下一条300米长的上山道路旁种植了1000株小树苗,在高大的木棉树下用绿植装饰了土地,铺出了青绿的地毯。台商们表示,植树使人快乐,传递的不仅是绿色,更是一种环保理念。一株株小小的树苗经过大家的手植根于伟人故里的土地,体现了台商朋友主动融入中山,已把中山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据悉,中山市台商协会积极响应“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绿化”的号召,已连续8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横门垦区植树基地、田心森林公园、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等地都留下遍遍繁花绿荫,“台商林”成为中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国台湾网中山市台湾事务局通讯员 林小静)

植树现场。(图片来源:中山市台湾事务局)

台商们在山顶的皇帝田中插下翠绿的秧苗。(图片来源:中山市台湾事务局)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