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新余市农业产业考察团赴台考察

2012年10月29日 10: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新余消息 日前,江西新余市副市长李新华率该市农业产业考察团赴台湾进行了为期7天的考察交流。县区分管农业的领导、市农林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随团赴台考察。

  在台期间,李新华一行先后拜访了中时媒体集团、苗栗县农会、嘉义市农会、南投县农会、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实地参观考察了桂圆生态农场、田尾公路花园、飞牛牧场、湾丽爱情果园、阿里山兰花工厂、高山茶园等生态观光农业、精致高效农业企业。同台方农会管理人员、农业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台湾各级农会组织的功能作用、生态观光与农业产业相结合的发展理念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台拜访期间,李新华介绍了新余市基本市情和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同相关农会、协会探讨了合作发展农业产业、推动双方旅游产业发展事宜,并邀请嘉义市农会11月中旬组团来该市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新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