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新余市经贸代表团赴台参观考察

2012-10-29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新余消息 日前,以市委副书记丛文景为团长的新余市经贸代表团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开始为期8天的经贸参访活动。

  在台湾期间,丛文景一行来到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参观考察,并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报国际总经理吕庭华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是一家横跨食品、媒体等产业的企业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包含旺旺集团和中国时报集团,旗下中国时报是目前台湾最具影响力综合性报纸之一,每日平均发行40个版面、50万份。

  丛文景在参访中说,近年来,新余发展速度很快,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全市正在整合各种资源,做大做强文化产业,非常欢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来新余发展,在多方面进行合作,特别是在节目制作方面和文化艺术产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也希望能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在光伏、医药、户外照明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通过和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促成双方合作,共创双赢。

  吕庭华表示,新余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商业氛围浓厚,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在很多方面与新余发展方向一致,今后将深入进行研究,尽力促成合作。

  会上,渝水区、仙女湖区和孔目江区代表团成员就金融租赁产业、花卉苗木产业和文化产业等方面向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进行了推介,会上还观看了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宣传片。据悉,在台期间,代表团还将参加2012余台新兴产业合作论坛,并前往台湾台北、新竹等地拜会工业总会和多家同业公会。(中国台湾网、新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