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佛山市统战部部长李政华深入台企调研 帮其解决实际困难

2021-03-15 16: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广东省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日前率队到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开展企业“暖春行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勉励在佛山的台湾同胞、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做强做大做优,积极融入参与大湾区建设。

  台湾东帝兴集团于1992年进入大陆,1998年成立佛山市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一直深耕佛山。黛富妮纺织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版权示范单位”、“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等称号。李政华深入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开发更多文化创意、个性定制化产品,发展线上经济,做强做大内销市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李政华指示有关部门做好跟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生产专业拉链设备的佛山市煜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近年通过技术创新、优化工艺,不断推动装备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李政华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强调企业要抓住新基建机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动“无人工厂”建设。要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新的员工激励方式。同时勉励企业负责人、佛山市台青会创会会长刘伟立要继续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台湾青年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推动佛台青年交流深入交流合作。

  李政华还与台商台胞代表座谈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商台胞为佛山抗疫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佛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台商台胞积极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佛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共同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中国台湾网、佛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在佛山市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听取产品介绍(中为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华)(图片来源:佛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