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青“拥爱成长”公益基金在广东肇庆成立

2021-01-29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青“拥爱成长”公益基金在肇庆成立。(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为发扬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让他们拥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享有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由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力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肇庆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肇庆市捷胜五金企业有限公司、肇庆元良塑胶有限公司、肇庆永冠金属有限公司、爱丽丝咖啡庄园、中山市富茂机电厂等企业和肇庆、珠海、中山台湾青年共同筹资组织的“拥爱成长”公益基金于1月25日在肇庆市高要区成立。肇庆市台商协会青年联谊会余佳桦会长、邱宜芳副会长、张家荣财务长,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李放科长、高要区委统战部胡谦强副部长和高要区新桥镇中心小学学生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拥爱成长”公益基金成立仪式结束后,余佳桦会长代表肇庆市台商协会青年联谊会向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随后,“拥爱成长”公益基金向新桥镇中心小学7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4000元。

  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李放科长对肇庆、珠海、中山台青们的慈善捐助善举和他们对肇庆市党委、政府工作以及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台青们的带领下,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助学行列,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努力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

  受助学生衷心感谢台青们对其的关心爱护,并在学习上给予学生大力支持和鼓励,让受助学生在学校里能安心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中国台湾网、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