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惠台暖企迎春送福慰问台胞台商

2021-02-10 14: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惠台暖企迎春送福慰问台胞台商(图片来源:广东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10讯 1月27日至2月2日,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开展“惠台暖企 迎春送福”活动,市委统战部李子骞副部长、林秋枝二级调研员率台湾事务科人员深入全市20多家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各县(市、区)台港澳事务局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家企业,李子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台胞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祝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李子骞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广大台胞台商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踊跃捐资捐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落实中央到地方的各项惠台政策,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确保了经济社会稳定大局,防疫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实现了全省台胞台企新冠肺炎零感染,这离不开广大台商台胞作出的努力,对此我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与台商台胞座谈时,李子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台胞台商工作生活情况,细心询问是否碰到什么困难问题。当了解到很多企业2020年逆势而上,生产经营情况在去年下半年逐渐恢复并越来越好,目前的生产订单已经安排到今年年底甚至明年年底时,他很高兴。李子骞强调,企业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好常态化管理,积极向员工宣导《肇庆市鼓励和引导企业异地务工人员留肇过年6条措施》,鼓励和引导企业异地务工人员留肇过年,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过个平安幸福年。同时,李子骞还要求企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等各项工作。

  走访慰问期间,李子骞还深入到企业车间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中国台湾网、广东省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