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陈升东副主任率队到河源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

2021-02-10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委台办陈升东副主任率队一行4人到我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图片来源:广东省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10讯 1月28日至29日,广东省委台办陈升东副主任率队一行4人到我市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市委叶少军常委会见了陈升东副主任一行。

  陈升东副主任一行深入到我市台资企业金常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万盟医保用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与台商台胞座谈交流,听取汇报,了解台企台胞生产经营、工作生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鼓励台企台胞参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广东“双区”建设,相互合作,共商发展策略。他对台企台胞克服重重困难、抓好疫情防控、稳步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继续开展好“惠台暖企”行动,支持台企稳定发展,希望台企要向高质量发展,注重转型升级、智能配套、创新科技,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贡献者、见证者。(中国台湾网、广东省河源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房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