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青岛开幕

2019-11-29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论坛27日上午在青岛开幕(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论坛27日上午在青岛开幕,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的青年企业家、部分专家学者等400余人参加论坛。

  开幕式前,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会见了出席论坛的主要嘉宾。王清宪指出,青岛全方位扩大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大势,为包括台港澳企业在内的广大企业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台港澳企业增进互相了解,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在青落地实施,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本次论坛由海峡两岸暨港澳协同创新联盟主办,为期三天,以“互联互通 共创共赢·创意青岛”为主题,设置主论坛、5个平行分论坛和“双招双引”项目及创投风投推介会等,旨在搭建青岛与台港澳合作交流平台,聚集海峡两岸和港澳创新资源,吸引台港澳企业来青投资创业。

  论坛期间,中国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揭牌;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青岛园区等7个项目现场签约。(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