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平乐县受理首张台湾居民居住证

2018年09月13日 15: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桂林讯 9月11日上午,台胞覃女士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相关材料,到广西桂林市平乐县户政大厅申领台湾居民居住证。

  平乐县公安局专门为港、澳、台胞办理居住证开设绿色通道,从材料审核、登记再到拍照,仅用几分钟时间,就办完申领手续。15个工作日内,覃女士将成为平乐县第一位申领到台湾居民居住证的台胞。

  覃女士表示,在大陆投资经商多年,享受了不少的政策红利,但在生活、出行等方面还有一些不便,办理台湾居民居住证,能在工作、生活、养老保险多方面享受多种便利,与大陆同胞享受同等待遇,感到非常高兴。(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台办通讯员 全鸿云 潘益群)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