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海峡论坛将于4月中旬开放网络报名

2018年04月11日 11: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马晓光在接受厦门卫视记者关于第十届海峡论坛的提问时表示,第十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中上旬在福建举办,这是十九大之后首次举办的两岸大规模的交流活动。两岸主办单位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作为一种新的尝试,今年的论坛将于4月中旬开放网络报名。报名的具体时间和有关详情请留意海峡论坛官网。

  马晓光介绍,海峡论坛从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迎来了回顾总结、面向未来的重要节点。十年来,这个平台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坚持“民间性、草根性、广泛性”的定位,充分发挥扩大和深化两岸民间交流、弘扬中华文化、助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作用。在新形势下,本届论坛将继续紧紧围绕“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的主题,开展内容更加多元、形式更加丰富、参与更加广泛的交流活动,凝聚两岸同胞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共同民意基础。(完)

点击进入海峡论坛官网

点击进入海峡论坛官网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