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扬州台胞台商热议第八届海峡论坛

2016年06月16日 14: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扬州讯 日前,第八届海峡论坛备受江苏扬州台胞台商关注,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第八届海峡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引起强烈反响。

  在扬台协会会长方丁玉十分关注媒体关于本届海峡论坛的报道。他说,“520”以来,两岸关系何去何从的问题,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尤其是在大陆长期发展事业的台湾同胞的心。俞主席在第八届海峡论坛致辞中就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台海和平稳定提出的四点意见,是“520”以后大陆高层领导对台发出的最新、最强、最好声音,基本上表明了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

  台胞樊广俊认为,大陆支持台湾发展的政策是真诚的、永恒的。扬州近几年来连续出台的“二号文件”,对在扬州的台资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从未设门槛,让大家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政策的红利。他认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台海和平稳定,是两岸人民共享福祉的必然选择。

  扬州台协会新当选的青年委员会主委詹正旭,是在扬州投资创业的“台二代”。他认为,大陆不仅会成为台湾青年创业的发祥地,而且还会成为台湾青年成家的首选地。江苏扬州在用优惠的政策帮助台青创业者解决创业初期面临的资金、市场、人才等问题的同时,还为初期创业者提供了很专业的技术指导。像扬州这样的宜居城市,必将吸引更多在扬创业的台湾青年落地生根。(中国台湾网扬州台办通讯员 周伟)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