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百姓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14日 08: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福州讯 日前,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外联谊会会长雷春美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专题听取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百姓论坛筹备工作汇报。

  雷春美强调,一年一度的海峡百姓论坛是展示对台大政方针的重要平台之一,是集中展示海联会成果的重要机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用心、精心、细心、尽心筹办好。要突出论坛“两岸同根,闽台一家”主题,把握“民间性、草根性、持续性”特点,增进台胞对“一个中国”“九二共识”的认同。要突出活动特色,呈现活动亮点,注重两岸百姓互动交流的频率和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抓住重点,定人定责,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全力做好接待、会务、安保等工作,做到隆重、热情、节俭、安全、圆满、实效。(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