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将举办

2017年06月14日 0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厦门讯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将于6月17日-21日在厦门、泉州、漳州、三明、南平等地举行。届时,将有300多名来自闽台港澳的各界妇女代表参加,闽台部分社区及基层妇女组织还将现场结对子。  

  本届论坛以“姐妹情·一家亲”两岸妇女交流品牌为主旨,以社区治理“她力量”为议题,立足两岸社区女性群体,突出社区和基层妇女组织交流,主要活动包括海峡妇女论坛开幕式、社区治理“她力量”主题论坛、两岸姐妹社区合作交流签约仪式、两岸基层妇女组织合作交流签约仪式、社区是我家——两岸姐妹叙亲情话发展、两岸女大学生交流等活动。(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