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会见台东县交流参访团一行

2018年01月31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1月19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会见了台湾台东县关山镇里邻长参访团余铭智团长一行。

  曾力群首先代表贵州省台联欢迎家乡的乡亲来到贵州,贵州是比较内陆的省份,不算很大,这些年很多乡亲同胞都愿意来贵州看看,以前大家对贵州的印像都不太好,很穷,很偏僻,交通很不好,但现在贵州的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贵州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特别浓厚的民族风情,欢迎多来贵州,到各地走走看看。

  余团长说今天非常高兴,能见到曾会长,我们这个团队有的人在十几、二十年前已经来过,这次来最主要的目的是让各位把过去的思想改变,现在不要说贵州,大陆的发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所以今天大家来到贵州,让大家看看大陆的发展,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余团长代表全体团员对曾会长表示感谢,并邀请曾会长找时间到台湾走走看看。(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联通讯员 邱轶轲)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