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高雄市中小企业参访团到黔西南州参访交流

2017-11-10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黔西南州讯 11月4日—5日,以台湾高雄市观光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范妲枝为团长的高雄中小企业参访团一行31到黔西南州参访交流,在贵州省台办有关处室和州台办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先后到兴义市、安龙县和贞丰县进行参访交流。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在看望参访团一行时,说“兴义市是何应钦的故乡,我州与台湾的交流交往密切,希望各位台胞及其亲属要常到黔西南来考察交流。全州统战系统将全力为你们到黔西南州投资兴业做好协调服务,共同推进两岸经贸交流有序发展。更好地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大业。”参访团一行实地深入马岭河、万峰林了解旅游业发展状况,还考察了台一集体与安龙大秦光伏集团合作共建的安龙大秦国家农业公园,安龙台蕙花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贞丰土布小镇、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双乳峰母亲文化园等。

  在参访过程中,参访团各成员对黔西南丰富的自然资源、秀美的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良好的投资环境、台资企业得到的优惠政策感到惊叹,每到一处考察,他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影。表示今后还会深入黔西南州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同时也会带上家人、朋友再到黔西南州旅游度假。

  安龙县台办主任,贞丰县有关负责人、台办主任等不同时段陪同考察。(黔西南州台办 李林)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