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尔夫球协会组团来琼参加第五届高球邀请赛

2017年12月21日 13: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海口讯 12月13日至15日,2017海上丝绸之路第五届“美视主席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暨高尔夫旅游交流论坛在海口五月花高尔夫球会举行。全国16个省市及台湾地区,泰国、韩国、老挝、澳大利亚等国的高尔夫行业协会、教学培训运营机构的官员和嘉宾参与赛事和论坛。台湾地区高尔夫球协会会长卢照琴率团参加。 

  12月15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海口会见台湾高尔夫代表团一行。刘耿对各位台湾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卢照琴会长多次率台湾医疗产业团及高尔夫球代表团来海南实地考察,与海南业界广泛交流。在卢会长的推动下,近年来琼台观光旅游产业互动热络,医疗健康产业合作加快发展,一批台湾医疗健康养生项目落地海南。琼台两地高尔夫产业潜力很大,前景广阔。高尔夫球运动推动了海南旅游观光、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台湾同胞对海南健康医疗产业和高尔夫旅游文化发展功不可没。欢迎大家常来海南以球会友、洽谈合作、投资兴业。 

  海南退休领导阮崇武、肖策能、刘学斌、秦醒民及范晓军,海口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和台商代表等,与台湾高尔夫代表团座谈交流。海南省台办综合交流处处长郝春芳参加相关活动,并为获得邀请赛个人总杆亚军颁奖。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与卢照琴会长参加了12月14日上午开幕的高尔夫旅游交流论坛。会后,双方进行了交流。何清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海南高尔夫球协会成立25年以来,“明星杯”“宝岛杯”“青少年巡回赛”等多项比赛带动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民众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希望琼台两地以球赛为媒介,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双赢。 (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郝春芳 曾斌)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