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会见海南文昌籍台胞韩济国一行

2017-11-23 14: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海口讯 11月21日,海南省文昌籍台胞韩济国率领台湾国民党黄国东党部参访团一行21人来海南参访。

  11月22日,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在海口会见了韩济国一行。王克禧副主任首先向台湾同胞介绍了海南建省以来的经济发展状况和琼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确定了到本世纪中叶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海南省第七党代会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指明了方向。韩济国理事长多年来致力于扩大海南与台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琼台交流取得长足进步作出了贡献。海南和台湾是祖国两大宝岛,无论是资源环境、气候、人文风俗等等各方面都非常相似。这些年来,我们两岛之间的交流非常热络,在农业、旅游业、海洋产业以及健康产业交流合作的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台湾朋友常来海南旅游观光和寻求投资合作项目、创业发展机会。

  韩济国表示,两年前我第一次回到老家海南文昌锦山镇,看到海南的发展变化之快,感觉每个月都在变化,而台湾却停止不前。海南省在落实十三五规划中不断发展,各位有机会多海南来看看,看到海南的发展,就会想到内陆其他省的发展变化该有多么大。习近平总书记推行的“一带一路”,造福了多少全世界人口。耳闻目睹中国的发展成就,各位就会相信全世界公认的一句话,就是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世纪。我们都是炎黄子孙,要牢记中国历史,牢记自己是中国人,我们和祖国大陆永远是一家人。我们都张开双手,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去迎接两岸完全统一的那一天。

  韩济国是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黄国雄支党部委员、中华白玉蟾真人文化研究协会理事长,多年来致力于琼台经贸文化等全方位交流。参访团自11月21日起,将在海南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考察。(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王长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