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全省对台干部研讨班在合肥开班

时间:2016-12-27 09: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6年全省对台干部研讨班在肥开班

  2016年全省对台干部研讨班在肥开班。(安徽省台办 殷心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合肥讯 12月21日上午,2016年全省对台干部研讨班开班式在合肥举行,副省长张曙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曙光指出,近年来,全省台办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围绕服务祖国统一和全省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全省对台工作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中央对台部署;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服务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完善维权机制,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科学履职能力。希望参加本期研讨班的同志,把握此次难得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据悉,安徽省已连续三年举办对台干部研讨班,本期研讨班邀请国台办、中国社科院专家授课,并实地考察安徽省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全省各市、县(市、区)台办负责人和部分省直机关、高校、台湾产业园区、对台交流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并进行研讨交流。(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聂扬飞)

    副省长张曙光

  副省长张曙光。(安徽省台办 殷心 摄)

分享到:
编辑:赵苗青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