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无人机应用发展协会运营顾问到芜湖高新区考察

2016-12-20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芜湖讯 12月10日,台湾无人机应用发展协会运营顾问胡骏一行2人来芜湖高新区芜湖特源鑫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无人机产业开展项目洽谈合作。市台办主任郑锋陪同考察。

  胡骏一行实地考察了芜湖特源鑫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人员关于产品研发、市场份额以及企业远景规划等情况介绍,结合无人机项目的发展路径,具体探讨了在教育、农业以及OEM代工服务等领域的发展议题。胡骏先生对该企业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运作感到钦佩,对企业迅速集成走规模化产业道路给予了积极评价。考察期间,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方式达成了初步意向。

  芜湖特源鑫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无人机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独特的复合材料机壳解决了传统无人机在雨水天气中无法运用的弊端,推动了无人机应用在气象探测、海事、交通、救援等诸多领域的发展。该公司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曾获得“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等多项奖项,产品远销韩国、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中国台湾网芜湖市台办通讯员 王权华)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