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深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2016-12-21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12月19日,省台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开展第二次研讨交流。省台办主任张永主持会议,全办处以上干部参加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台办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查找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存在的差距,重点查找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和推进落实上,有没有真正做到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己任,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实干精神,在重大决策、重要任务、重点项目及时跟进、主动作为上尽职尽责,确保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服务“五大发展”闯出新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皖台交流合作开创新局。(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邢里)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