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全省台协会长座谈会在宣城召开

2016-12-21 08: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宣城讯 12月18日上午,全省台协会长座谈会在宣城市召开。合肥、蚌埠、滁州、马鞍山、芜湖、宣城等6个台协会会长、副会长共22人参加,省台办副主任苏青,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佑文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宣城市情和宣台经贸交流情况,并对台商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各市台协会长汇报了2016年本台协在服务台商、维护台商合法权益、组织会员活动、开展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做了计划安排。与会会长一致表示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并在《章程》指导下做好协会工作。

  苏青副主任总结了2016年皖台经贸交流合作情况,并介绍了安徽经济发展形势和今后发展重点。他希望各位台商朋友积极参与安徽的建设,共享安徽发展成果,促进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各地台协在服务会员增强凝聚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当好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支持台湾青年来皖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台协会的联系交流,宣传推介安徽,不断促进和深化皖台经贸合作。(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