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对夕阳红托老院进行爱心捐赠

2018-05-24 14: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企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对夕阳红托老院进行爱心捐赠。(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马鞍山讯 5月18日,在安徽省台办的大力支持下,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向当涂县夕阳红托老院捐赠饮品998箱,市场价值20万元。安徽省台办投诉协调处、马鞍山市台办、当涂县县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半左右,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直接将捐赠物资运送至托老院。托老院员工与老人们集中在院内,对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关心老人、敬献爱心的义举表示欢迎和感谢。

  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监潘家红等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支持托老院的发展,希望托老院能一直旺下去,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夕阳红托老院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直照顾好老人,回馈社会。(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蔡菲)

台企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对夕阳红托老院进行爱心捐赠。(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