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台办与市妇联联合举办台商家庭趣味运动会

2018-05-16 18: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马鞍山讯 为了迎接第25届“世界家庭日”,同时庆祝一年一度的母亲节,5月13日,马鞍山市台办与市妇联联合组织举办了一场以“两岸一家亲 为爱向前冲”为主题的台商家庭趣味运动会,共有九组家庭报名参加。市台办主任魏邦军为此次活动致辞,市妇联主席王彬宣布活动开幕。

  举办此次台商家庭运动会,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也是为了搭建一个台商交流的平台,丰富台商台属的业余生活,加强大家的健康意识。运动会包含了两人三足踩气球、巧夹弹珠、吸管运球、抢板凳等趣味运动项目,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各个家庭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活动中段,市台办向在座母亲们赠送康乃馨与小礼物,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市妇联、市台办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并合影留念。一位台商朋友非常高兴地说:“谢谢举办这么好的活动,小朋友们都很开心!”(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趣味运动会现场。(图片来源:马鞍山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