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洪秀柱隔海痛批台当局

2017年11月14日 15:37:33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11月14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军人年改引发年改团体“八百壮士”再度上街头,民进党当局要改变“农田水利会”及乡镇市长的选举,以及文化主管部门推动的中正纪念堂转型事件,人在上海访问的洪秀柱通过脸谱网(Facebook)直播,痛批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到底要把台湾带到什么地方去?她呼吁国民党要有所作为,如果不能有一番更强硬的表现和作为,国民党如何因应明年“九合一”选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民意机构党团首席副书记长李彦秀针对“绿委”提案“取消乡镇市长选举”表示,民进党是“大开民主倒车”;民进党团干事长刘棹豪则声称,目前只是民代个别提案,民进党内还没讨论、还未形成共识,也未列入民意机构本会期优先议案。就当局效率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有必要讨论、也可以讨论,希望国民党不要将这个议题视为毒蛇猛兽。不过,据资料显示,在台湾的乡镇市长选举历史中,大多是国民党占优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年改会林万亿宣称,本周将召开记者会公布军人年改版本,前台军陆军副司令吴斯怀表示,蔡英文当局如果公然撕毁承诺,违背对人民的诚信原则,黄埔怒潮将起!李来希指出,初步透露出来的讯息显示,军人退抚与公教退抚制度除了退役年龄之外,其实是大同小异。他说,军公教人员同舟一命,唇齿相依,休戚与共,请大家不要再切割,期盼大家醒悟!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军庆富案原本被“大绿小绿”联手操作成像是前朝弊案,指控是马当局的联贷弊案。如今案情越挖越深,绿营放的这把火成了逆火,烧到了自家人。台媒称,案情若再查下去,一定还有更惊奇的内幕。到底蔡当局有没有人护航?究竟是谁拿了好处?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曾在民意机构宣誓要对此案“彻查无上限”,台媒呼吁其坚定立场、言出必行。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有意参选下届新北市长,日前成立脸谱网粉丝专页“新北都景峻”,近来利用下班时间跑基层布局遭民进党议员王世坚痛批“不务正业”,在议场要求他确定参选就立刻辞职,不要成为双北市民的笑话。不料陈景峻被质询到动怒,反呛“这种质询是侮辱人的”。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