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2016年两岸青创论坛启动征集创业项目

2016-04-08 09: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北京讯 “2016年两岸青创论坛”将于5月在北京举办,现向广大创业者征集创业项目。论坛旨在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帮助两岸青年提升创新能力、挖掘创新潜力、对接产业资源、实现两岸青年的创业梦想。

  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委员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台湾网路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TiEA)、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中华杰出青年经贸发展促进会、今日新闻网等共同主办。

  如果您正在创业,项目带有台湾元素,比如项目团队核心成员有台湾人士参与,项目运营有台湾导师指导,或者项目资金有台湾方面投入等;同时,创业项目属于成立一年内的初创类项目,或项目目前正处于成长型发展阶段,那么欢迎您在4月30前报名参加论坛。

  论坛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4月30日前,评委会将结合创业团队的综合能力、项目的发展潜力等因素筛选出6-10组项目参加论坛。在论坛现场,项目团队进行演绎,由业界精英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现场点评,项目团队与知名风投面对面沟通交流。

  如您有意报名,请将项目详细资料和报名表,一起发送至中国台湾网青创平台邮箱(chuangyecntw@163.com)。

  2016年两岸青创论坛,期待您的精彩项目!(完)

  点击2016年两岸青创论坛报名表下载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