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启动征集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优秀项目

2015-10-12 11: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讯 由中国台湾网发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的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举办。论坛现面向两岸所有对“青年创业”感兴趣的网友进行优秀项目征集。

  为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帮助两岸青年提升创新能力、挖掘创新潜力、对接产业资源、实现两岸青年的创业梦想,中国台湾网发起了此次2015年两岸青创论坛优秀项目征集活动,分设大陆和台湾两个组别,通过电子邮箱(chuangyecntw@163.com)进行项目提交。所提交项目可以是关于“青年创业”的现有项目,或是有创意、有想法的项目,需要提供项目名称、联系方式、项目简介等基本信息,且必须真实有效。

  论坛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同时开通活动专题(http://www.taiwan.cn/chuangye/2015chuangye/2015qing/)。10月30日前,由两岸专家导师对参选项目进行评选并确定台湾、大陆各三组参加论坛的团队名单,在活动专题对获选项目进行集中展示。2015两岸青创论坛邀请两岸创业投资企业代表、专家等人士组成创业导师团,对获选项目进行分析评估,以实际案例帮助两岸青年了解当下创业发展前景、未来趋势以及创业项目的可操作性空间。论坛举办当天将对6组项目进行集中发布演绎,由创业导师团队分别从创业经历、创业项目、未来发展空间等多方面进行点评分析、给予青年创业团队专业指导和市场化可运行性的评估。

  本次论坛旨在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搭建青年创业平台,以创业案例、未来趋势、前沿理论和发展环境为主线,通过两岸青创项目演绎发布及导师团队点评来助推青年创业项目的宣传推广,为创业团队提供与业界大佬、知名风投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中国台湾网 吴晓寒)

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吴晓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