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大会成功举办 两岸青年创业再添新翼

2015-08-18 0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萌为嘉宾颁发导师聘书(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讯 (记者 黄露佳)今天的青年决定未来的社会,要实现“未来世界更加美好”的愿景,就必须让青年树立从当下行动起来的信念,全球青年大会,为两岸四地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

  2015年8月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联合举办的两岸四地青年创业领导力研习营暨全球青年大会在唐拉雅秀酒店宴会厅举办,40余位具有影响力的全球青年导师以及300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开幕式由GYL创始人张萌主持,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洪明基、美好集团董事长刘道明、华大基因董事长合伙人王俊登台做了主旨演讲。

  作为2015年具有影响力的青年大会,本届全球青年大会全球青年导师、嘉宾阵容也十分豪华,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洪明基、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蚁族”概念提出者廉思、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苹果公司副总裁戈峻、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颖、华创资本合伙人吴海燕、DCM创投合伙人曾振宇、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张醒生、北京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宏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石东伟、港铁中国CEO易珉、新派公寓创始人王戈宏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能够,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和经验,与青年代表们紧密互动。

  据悉,本届全球青年大会历时两天,有数十位青年导师莅临活动现场,共有11场主旨演讲,7场论坛,2场闭门会,以及2场晚宴论坛。其中最具创新之举的地方在于,每场论坛结束后,主讲嘉宾可自发举行挂牌会议,为青年阐述更深刻的问题,这一创举有效地保证了导师与青年代表们的深度交流。

  两岸四地青年创业之路如何走?2015年全球青年大会还设置了一些列鼓励青年创业创新议程,如颁发“两岸四地青年创业奖”、“两岸四地青年商业调研能力团体奖”等。通过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平台,同时也公布了本届大会青年导师与青年代表的“导师制”计划,每位入选青年都将获得专属青年导师的帮助与支持,切实帮助青年创业。

  主题论坛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活动现场(中国台湾网 黄露佳 摄)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