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虎

2016年05月23日 17:43:00    来源:    

 
  太极虎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O2O服务平台,主要项目内容有健身、上门推拿、升学教育、上门家政等。
  健身项目是轻资产经营的模块,主要针对健身和运动人群开发的,遍地开花的健身机构和各种类的健身教练是太极虎的主要内容。太极虎在开发健身项目之前对各地的健身机构管理人和健身教练的需求分别做了大量的调查,集成了几乎所有健身机构和教练的综合需求,由此开发达到客制化要求的平台,前期将免费开放给一些达成合作意向的机构和教练使用。健身机构可以在平台上发布他们的简介,项目和课程,并可由太极虎定向销售健身卡,他们的会员不需要再特意去健身房就可以了解最新的活动和课程。健身机构可以由太极虎客流的走向重点开发需求大的项目,实现资金流的有效运用,并借助太极虎的宣传,将自己的品牌广而告之,吸引就近的潜在客户。健身教练可以在平台上展示自己,并重点推广自己的优势课目。不仅如此,太极虎将在健身模块集成社交功能,因此它将不仅是一个工具,更是一个健身爱好者的社区,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健身成果,同相关课程的会员共同交流心得,健身教练可以对他们的会员进行指导和沟通,不断经营自己的优势,也将促使他们的粉丝带到平台上来,带动健身模块客流量的提升。太极虎健身模块还有一个强大的组织功能,共同运动或健身爱好的人群可以自行组织活动,现有的组织模式是发起人在某社交软件建立活动,需要参加的人群在里面利用报名和接龙的形式来确定是否参加,由于聊天记录的不断更新翻页,组织者很难统计,现在他们只需要将建好的活动链接发送到社交软件就可以将他们导入进来,并在上面报名,交参与金即可,非常方便。此项目的主要盈利模式是向客群销售健身卡,并向销售运动工具的供应商和运动场地供应商收取广告费,后期将增加收费会员制。
  搭乘互联网的便利和懒人经济的发展,一系列的上门服务越来越被大众所喜爱。太极虎的上门推拿,升学教育和家政就是基于当前的生活形式而开发的,通过签约优质的技师、教师、家政阿姨,客户可以在家里或者公司就获得优质的服务,太极虎有一套健全的考核录取制度,对服务人员的健康,品德,技术和知识都严格把关,客户不需要为如何选择而烦恼。
  所有的这些模块都是从太极虎的同一个软件上获取,由于目标客层的定位比较合理,客流都将可能在不同模块间进行交叉消费,促进平台资源的有效利用。
 
编辑:黄凤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