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迪创业孵化有限公司

2016年05月23日 17: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启迪之星始建于1999年,经过17年的发展,确立了“孵化服务+天使投资+开放平台+创业培训”四位一体的孵化模式和“梦想课堂、梦想实验室、启迪之星计划、启迪之星创业营、钻石计划、上市计划、全球孵化网络”七步孵化链条。是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级孵化器和国家级众创空间之一。2001年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高新区先进孵化机构,2007年被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评为中关村科技园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2012年被北京市经信委评为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被北京市组织部、人社局、科委评为优秀留学人员创业园,曾获荷兰科学联盟组织的“全球科技孵化器最佳实践奖”。先后获选国家科技园协会发布的“2014——IASP孵化器最佳实践奖”和投中集团评选的“2014年中国孵化器top10”,被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评为“2015年度中关村优秀创业服务机构”。

  启迪之星通过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业平台,与园区企业共同成长,已累计孵化企业超2000家,培育了大批优秀企业,其中钻石企业44家,“金种子工程”企业41家,“千人计划”、“海聚工程”和“高聚工程"领军人才等80人,并已经有27家企业成功上市,40多家公司被并购。目前在国内30多个城市有56个启迪之星基地,启迪之星全国网络逐渐形成规模,实现了大网络小区域创新资源整合和流通,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亚、中西部等区域与启迪控股旗下各业务板块集群创新、协同发展。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