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2016年05月23日 17: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是非盈利性事业单位,采取理事会管理的模式开展工作。服务中心立足温州,着眼浙江,辐射大陆,服务台湾,为台湾青年提供在大陆创业就业信息、培训、辅导、帮扶等全方位服务。

  服务中心现已形成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基点,包括温州人才市场、浙江创意园、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10分钟步行圈内的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核心区。

  现已推出温州市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十大优惠政策(涉及增信担保、贷款贴息、园区入驻、住房保障、税收减免、公共服务、人才奖励、团队奖励、人事代理、培训实习等方面)、选定在台湾青年在温十大创业孵化园区(涵盖文创、时尚、电商、金融、科技等领域)、开设服务中心网站、编印《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指南》。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