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岸众创空间

2016年05月23日 17: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帝十三策略集团立足天津十余年,在天津广告产业、创意产业等均有极高的业界口碑及影响力,其董事长陈炳宏先生白手起家,在业界享有极高声望,现兼任天津市多所大学特聘教授及南大学创业指导老师,陈炳宏老师以其人脉资源、创业经验、市场敏感度等方面均可为津台两岸青年提供实质创业帮助与指导。

  由帝十三策略集团倾力打造的天津“两岸众创空间”选址于天津最具文创气息的南开区c92创意园区内,一期面积近500平方米,二期于海泰产业园近6000平米的广阔平台,可作为两岸青年最佳的创业发展平台。

  天津两岸众创定位于文创与创新众创基地,源于创办人陈炳宏在文创产业、广告策划、市场营销等多方向有其深度研究及大量资源累积,可承担两岸青年创业众创空间前期选苗、育苗、文创及其他创新产业孵化与设计相关的创意行业的扶持工作。

  与央企基金合作,保障孵化资源;截止今日,天津两岸众创空间一挂牌就已有十余个孵化项目落户,一家央企基金投与三家风投洽谈入住,这都将为两岸创业青年提供最有利的创业保障!

  成长计划——目前选择在两岸众创空间落户的创业项目约有80余件,预计2016年底达到50个创业项目落户,可带动就业人数约300人;预计三年内增长至150个创业项目,预计带动就业人数约2000人;预计可每年可吸引台湾创业与就业人数约500人。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