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6年05月23日 17: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简称青创园)坐落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核心区,孵化面积达2800多平方米。青创园作为深化两岸产业、科技、人才交流的新平台,致力于为两岸青年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面向人人的众创空间,全力推动创新资源汇聚、人才项目孵化、成果展示交易和创新文化培育,努力建成服务昆山转型升级、增强区域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

  目前,青创园正加快与专业服务机构建立合作,对接台湾青创会、清华大学创客中心、上海同济大学工厂实验室等管理团队,引进迈向科技、天活农业等创业项目,甄选两岸优秀创业导师,通过“定期培训、集中辅导、实地考察、现场指导、跟踪服务、长效指导”,提供全流程的创业配套服务,落实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同时,青创园坚持“一园多点”发展理念,整合提升开发区留创园、花桥游站、启迪众创工社、创业服务中心、台协会微创业基地、民营科技孵化器等载体,打造一批青创园微基地,形成多元化建设运营的众创空间,构建“创新—创意—创客—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