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远见育成孵化器

2016年05月23日 17: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远见集团在北京深耕24年,以中国驰名商标“文曲星”打响教育各界的名声,其间更荣获“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及“教育技术产业化应用创新平台”认证,在北京的高科技产业、学术研究机构,皆具有卓越的声誉。

  远见集团百分之百转投资子公司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会,由北京市台办及中关村管委会授与“北京台湾青年创业基地”殊荣,是在场唯一受奖的台资企业。同年12月,国台办主任更亲自颁发授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肯定远见育成在创业方面的努力与成就。

  北京远见育成以拥有体质健全及21,000平米自有优质办公大楼,推出远见育成“ 繁星计划”建构一个辅导新创者,初期创业及协助中小企业跨界转型的平台、 育成中心与孵化器,提供中关村地理位置极佳的进驻空间、设备及协寻资金、商务服务、管理咨询等有效地结合各界资源,降低创业的成本与风险,创造优良的创业环境,提高新创事业成功的机会。

  远见育成建构完整的创业平台,灵活运用北京在地资源,并发挥资源的整合,为新创者及中小企业长期发展建构良好的创业环境,提升中小企业的竞争力,促进新创事业的升级与转型,让新创者能安心、放心,让新创者能更用心,专心一致为自己的未来打拼,让新创者未来不再只是筑梦更能跨界拥有另一片天空,成为明日的SUPER STAR。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