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忧郁患者精准照护的APP

2016年05月23日 18: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YOBER提供忧郁患者精准的照护APP,透过多年研发的心情指标能实时给予忧郁症患者个人化协助,减少患者自杀的风险。主要是借由物联网装置收集患者行为数据,借由APP来增强医师、照护者、病患三者的链接,以人工智能医疗算法来实时检测忧郁症病患的疾病状况,提供给医师及照护者病患状况,能给予较适当的关怀,也让病患拥有病识感。

  整体公司的商业模式属于服务型定位,将串联现有穿戴式硬件公司,客制化信息串接以及维持量测忧郁症的准确度,并且在提供使用者的同时,能够依所获得的信息进行推荐的照护方式或是相关忧郁症商品。因此,本事业的获利模式,将与诊所互相合作推广,能让病患租用服务以及额外广告解忧商品,借此获得一定的利润。此外本事业将与自杀防治协会或忧郁症关怀协会策略合作,借由现代人工智能的科技,让社福人员能够介入关怀,让整个社会更加温暖及温馨。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