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light团队

2016年05月23日 18: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我们是一支由台湾各大专院校毕业精英所组成的年轻专业团队,成员多具网络相关背景,目前专注于“ Himelight——未来式关系人脉社群”开发与经营,协助人们和各产业透过最新科技“经营关系、创造机会”,进行、增进及拓展商业合作。

  产品规划×专案管理×工程开发

  负责产品规划及开发的三位伙伴,分别从台湾大学工商管理学系科技管理组、辅仁大学资讯工程系与中央大学资讯管理系毕,曾前后于创立自硅谷之全球华人知名科技协会担任青年机构要职,对于科技业趋势预测敏锐,时常参与创新科技聚会交流,涉猎领域广泛。特擅于团队合作、整合沟通与时程管理,拥有前后端开发经验并独立完成Project能力,参与各种网页与手机专案开发,工作效率极高。

  行销规划×社群经营×专案执行

  负责行销总体规划的伙伴,毕业于台大经济系,在网络行销产业工作经验已超过五年,擅长精准的关键字操作,拥有多次消费者行为研究专案经验与精准的网络使用者行为预测能力。负责各式行销专案、社群操作与校园活动的两位伙伴,来自台湾大学人类学系、台北医学大学呼吸治疗系。乐观积极参与校内外社团、实习等相关活动,对于使用者行为、网络及实体行销规划充满热诚。

  策略规划×专业简报×法律专业

  负责商管策略的伙伴,来自政治大学智慧财产所,曾任职某知名外商公司总经理特助,曾任台湾微软行销部门管理职。在经营策略有专业表现,个性积极进取,对于科技业趋势预测敏锐,热爱网路产业,并拥有丰富策略管理工作经验及多次消费者行为研究专案经验。

  介面设计×使用经验×创意广告

  负责主视觉设计与创意广告的伙伴,于广告界任职已有超过十年以上,思考脉络清晰,创意敏锐独到。屡获广告创意奖项,如擒狮创意营优胜、Young Spike、One Show等竞赛,得奖与实战经历丰富。过去曾任 4A 广告公司 JWT 智威汤逊广告公司、ADK 联旭广告艺术指导等职。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