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艾芸

2015-11-13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艾芸

  江艾芸个人简介

  江艾芸,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工信部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CIIAII)产业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互联网大会专家。

  江艾芸同志积极致力于推动我国电子商务、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早在2005年,江艾芸同志就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服务推广办公室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等职务;2008年,在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又在北京创建成立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为我国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江艾芸同志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曾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

编辑:李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