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安全以及娱乐的体感复健系统

2016-05-05 10: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龙骨王是台湾第一家运用体感技术结合游戏化的设计并加入云端功能的厂商,开创出PAPAMAMA云端体感复健系统。

  龙骨王运用体感侦测技术为老年人及复健病患设计一套融合安全以及娱乐的体感复健系统,藉由此系统我们希望能够帮助病患做运动复健,让居家端或是医院的复健病患可以体验像玩游戏一样的运动。PAPAMAMA系统利用游戏结合复健的方式,让病患在家里就可以做简单去进行复健的疗程,免于奔波往返医院,同时也提供治疗师客观的临床数据分析和管理者接口,让治疗师能系统化的分析、管理病患的情况。透过新科技的协助去减少人力的耗费,却进一步延伸医院照护的范围。

  在高龄化的浪潮下,龙骨王直视问题与透过跨领域的专业结合,开发出新的系统,期待新科技辅具能成为未来长照体系的一环。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