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载线团队介绍

2015-11-12 16: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网载线公司成立至今超过十年,我们一直以创业者自居,走过一个个里程碑,一直享受每个创业阶段的快乐。我们的股东结构和核心高管都是由两岸人才共同组成,各自发挥所长,不同的做事风格实现取长补短,成为最有凝聚力的团队。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公司创始人 - 程汉东

  公司创始人之一,自誉为创业小草熊,草根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时刻怀抱创业梦,特异功能商机洞察力,并且具备高落地性的能力,性格朴实,在团队里面是最懂大陆商机,知道善用台湾人才的优点,融入并给团队快狠准的商机、政策与发展方向。

  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法专业,后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EMBA硕士学位。

  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公司创始合伙人- 祝凯

  一个不安于现状的连续创业者,拥有广泛的国际视野,丰富的海外投行工作背景,熟悉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运作规则。内心有颗强大的小宇宙,一心要做件伟大的事情。与程董于北大EMBA班相识,并被其创业梦想所吸引,毅然加入中网。现全权负责集团海内外上市相关工作;制定集团战略规划;产品线运营及销售工作的监督及指导。

  毕业于加拿大西门法菲莎大学,于2007年完成哈佛商学院的MBA硕士学位,后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造,获EMBA硕士学位。曾任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运营主管、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研究院(台湾)高级商业顾问、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务部门高级副总裁;新加坡速讯科技有限公司合伙创始人兼大中华地区常务董事等职务。

  副总裁及首席品牌战略官 - 张明玉

  工科背景出身,却在广告传播行业一路从PR、AE、创意做到4A界翘楚之一奥美高管,拥有洞察商机并创新商业模式的过人禀赋,因强烈意识到传统广告的没落趋势,果断从众人羡慕的优越职位退出并加入中网,为实现人生的创业梦想而继续打拼。目前主要负责中网载线集团战略与产品发展,并负责第三方资源的战略合作。

  曾担任大成(亚洲)食品集团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管理姐妹厨房食品品牌、完成食品可追溯之品牌工程规划;北京灵狮广告负责全球通及蒙牛品牌传播策划;WPP集团负责中信地产品牌策略顾问;同时还操作过INFINITI、NISSAN品牌多款汽车于台湾上市。

  毕业于台湾中兴大学,拥食品工程学士学位。

  首席信息官 — 吴震烽

  非典型的台湾IT男,受过良好的专业教育,亦是一名成功创业者。加入中网前,已是多家技术型上市公司的股东。因永不满足、精益求精的创业精神而加入中。冀望借由中网在中国大陆创造人生更大的舞台。

  主要负责推动中网载线集团的IT战略,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监督计算如何通过使用信息通信技术框架(ICT frameworks)增加利润,减少开支,控制和规划可能发生的系统灾难损害。深入了解技术领域及专业知识,如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和信息系统,藉由整合互联网技术,导入长期战略和商业计划。

  毕业于台湾大同工学院资讯工程专业,持理学学士学位。

  技术研发执行副总裁- 李志勇

  传统的中国IT技术男,奉行“认真、钻研”的死磕精神,执着于在“1”与“0”的世界里创造技术之美。与中网不期而遇的过程中,发现其研究领域与中网商机生态圈技术需求高度匹配,就自然而然融于中网大家庭。现技术与产品研发部负责人,全面主持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与产品开发中心工作。

  曾先后任山东烟台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北京海达网畅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先生拥有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申请个人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1项。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